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

现在の心情 ~~o(>_<)o ~~

现在の moo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6 天以后。。。
大家还能在一起么 ??。。
傻傻の朋友还能玩在一起么?。。
我们还能  ~  我 peli 你  你 peli 我 ~
我讲你   你讲我  
还能 ?
还有那些好朋友   好麻吉  好姐妹  好兄弟
还会像之前一样   告诉自己什么   什么 の 
还能  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时间你可以不要走那么快么  ? 
慢点好吗 ?
我真の不想时间过那么快     真の不想  
不喜欢离别の感觉
不想大家都疏远了。。

舍不得の感觉有谁会懂 
一想到要接受这种感觉
我真の接受唔到 
(>﹏<)o不要啊

舍不得到眼泪都出来了  ~~~~(>_<)~~~~ 

分开   离别
我讨厌你们  !!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